close
挖~~
這是有管帳以來,
大熊我存款是最低水位的一個月底,
呼~~有多低呢?
4位數那麼低..........不過各位不用替大熊擔心啦!!
大熊的身家散落於各地,藏於不被注意到的金融商品,有些也匯到國外啦!!(敏感..)
(另外小蜜也有為數不明、沒有和我說的鄧家錢。小蜜,私房錢快給我交出來!!)

很多人聽到小蜜請育嬰假在家帶小Q,都會莫名的拍拍我的肩膀....
哈哈哈!!
我們都大概精算、考量過了啦!!
兩年應該是打平或是小虧,不會動搖家本的~~

大熊雖然賺得不是特多,
但是小蜜和我可以算是接近摳摳一族,
物質慾望不高,過著可以簡單滿足的生活。
小Q的花費比預期中少,因為有好多好東西可以檢,
加上好多人家送的新好貨,真是想花都沒東西可以買....
其他必須的奶粉、尿布都算正常,
(大熊有故意虐待小Q,ㄅㄨㄅㄨ不夠溼就不換,屁股要爛了啦!哈哈哈)
想的到的好像大概只有打預防針最貴....
(打肺炎鏈球菌疫苗,慈濟都還要3千多!!呼~~總共要打四針阿!!)
也因為加上家裡有幫忙一些(臉紅~感恩~~),
所以比上是不足,但比下已經很有餘~~

這個月剛好失血過度,
稅金、房貸、保險費、換冷氣、大黑保養....等等(不想回憶的花錢時刻...)
補血的要9月初才進來,
薪水、獎金、外快.........(快點來阿!!看看能不能一口氣回到6位數..)
所以造成大熊現金的低水位~

依大熊沒錢會降低安全感的性格,
要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是既然算過也預料到了,
辛苦的小蜜照顧小Q比上班還累10倍,
小Q又養的那麼天真可愛好好玩(大熊前天又不小心讓她摔下床,心痛..),
那也就沒有什麼怨言了啦!!!!

大熊!賺錢、賺錢、賺錢、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