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8/8/25,
大熊我在這家公司升了職,
又要開始管理的工作~~

同一天,
要處理一位沒過試用期的同事,
在密閉的會議室裡,告知他這個訊息。

晚上,
駱叔生日,
請了我們一家三口到我公司隔壁的錢櫃歡唱,
從6:30高歌到11:30,
感謝駱叔&生日快樂阿!!
(最厲害的是小Q,在狂唱亂飆的KTV裡,
竟然不哭不鬧還會跟著搖屁股和拍手,果然有其父人來瘋的遺傳阿!!!)

是不是詭異的一天??PS.
我要和我曾經『經手』過的許多前同事們說:
真的不是不好,只是不合適,
找到對的工作,對你、對公司才是比較好的~~

PS2.
我前幾天回想了一下,還不少人......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