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上次選舉的時候是偏藍的,
但是昨天晚上看到阿扁的記者會後,
扁:短報選舉結餘 妻匯海外
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只有一個想法『華人要民主怎麼那麼難..』好像應該像嗜血的媒體和藍藍的群眾一樣,
有濃濃的見獵欣喜或『你看、抓到了吧』那種表現,
我雖然是很氣憤難平,卻沒有那樣的感覺。

我想著
怎麼會那麼的難??

為什麼我們每次和對岸或新加坡對比時,
都會引以為傲的『民主』,會搞到這般田地?

怎麼會那麼的難??

民主不就是人民作主加上法治嗎?

怎麼會那麼的難??

是因為華人的天性就不能run民主嗎?

怎麼會那麼的難??



我非常氣阿扁卻也謝謝阿扁,
氣他搞臭搞爛了台灣才萌芽的民主,
謝謝他讓大多數的人瞭解:『民主,不能跟從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