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既不血腥也不色情之圖文,
如有心臟病高血壓等不堪狂笑者,請勿進入!!!=設計對白=
熊:在五星級飯店的高級寢具上啃腳,真是不錯吃~~
Q:MMM(當然好吃阿,我隨身攜帶來台中的耶....)


=設計對白=
熊:ㄟ,小的,你的好像比較好吃耶.....
Q:ㄅㄅㄅ(會嗎?是有比較嫩一點啦...)


=設計對白=
熊:真的比較嫩嗎?打個商量怎樣?
Q:恩恩恩(別吵我,我在忙啦...)


=設計對白=
熊:交換一下啦!!老熊掌還有香港味說~~
Q:ㄟ..........我是嫩蹄膀耶.....


=設計對白=
熊:好好好,就這一隻,一口就好了~~~
Q:M~~我想~~我考慮~~不好吧~~(啃啃啃...)


=設計對白=
熊:別想別考慮了啦,熊口水都滴到床單了~~我先來一口摟~~
Q:不要啦~~我要自己帶來的白嫩腿~~不要粵式口味的~~


=設計對白=
Q:媽咪,有熊要啃我的腳.......
熊:有嗎?沒有啦~~Q是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哈(間界..)


=設計對白=
熊:我啃自己的熊掌都來不及了說~~
Q:拔鼻口水滴到床單上了啦.....


導演:
你們父女倆可以去組諧星團體,簽一簽發一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