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風和日麗,
不會太熱,不會太冷,
電風扇微微徐風,真是睡午覺的最舒服狀態~~
我偷偷跑到床上,
依著小Q一起睡午覺,
呼~~~
真是好睡到一個不行~~

大概半個鐘頭吧,
我還是在昏睡狀態,
小Q睡飽飽,醒來自己玩被子了!

她可是越玩越起勁,
自己一個人玩也可以非常高興和興奮,
開始了她最近最愛的高八度尖叫.........

挖勒~~
High到旁邊不省人事的大熊被迫投降抬頭看看怎麼回事?!
ㄟ...沒事,她還不理我,繼續High~~~
我可是一點都睡不著了.........狠角色........

Q可以一直笑一直尖叫,
叫到小蜜和我都怕她喉嚨破聲,
對Q生氣說不可以,她才會稍微停一下笑笑的看著我們,害我們也罵不下口...

愛踢愛站的小Q,繼要成為芭蕾舞者後,
愛尖叫的小Q又快要成為女高音唱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