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我昨天twitter的人就知道,
真的是一針見血阿~~~


是我公司身體檢查啦!!

和之前的身體檢查不一樣的,
就是人真是多阿~~
到哪一關都要小排一下隊,
為了要健檢沒吃早餐的大熊,
真是餓到一整個不行,
非想要快點檢查完嗑早餐~~~~

一樣檢查身高體重視力基本項目,
尿液,X光,超音波,骨密~~~~~
挖~~
對大熊我最挑戰的來了~~
抽血阿!!!!

大熊我不是怕抽血痛,
是精神折磨的痛苦阿~~~
熊胖,所以血管保護得很好,
都在厚厚的脂肪下躲著,
摸脈搏都不是很清楚(抽血是摸靜脈),
遑論是看到血管了~~

所以每次大熊要抽血,
都是所有護士大集合~~
每個人來試試看會不會中獎!!
最慘的記錄是兩隻手都抽..不到,
換手背....抽不到....,

換腳背............................

不是說插下去沒抽到血就拔出來,
每一針是會拉出3/4針頭(沒抽出來歐!),
然後再換個角度再插進去試試看.....


挖勒~
這算不算是超狠的精神折磨阿!!!

昨天健檢,
抽血的只有一個護士,
不苟言笑的一個一個人抽!
換到我時,我也只能笑笑的坐下去~~
她聚精會神的摸了又摸手臂找血管,
ㄟ~~我還在尷尬的說要不要換左手摸摸看時,
突然她說:別動!!
針馬上就扎了下去~~

嘿嘿~~真是一針見血阿!!!
馬上連抽了三管血,厲害厲害~~
害我差點
掏口袋要給她小費,謝謝她的技術真是高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