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繼去年沒有尾牙後,
今年終於有尾牙可以去吃吃飯了~
所以我可是滿懷著感恩的心阿~~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三個人,
一個是可愛的小Q,
一個是美麗的小蜜,
另一個就是金口安雅~~~(為啥要感謝她?請繼續看吧~~)

尾牙的菜..M...普普啦,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個是同事的姊姊和她小孩,超可愛的~~


這個是同事的大女兒,正在努力的吃甜點,也是很可愛歐~~


美女老婆 + 美女同事


同事一家人(怎麼少了一個妹妹阿?)


尾牙嘛~~
重頭戲是啥大家都懂~~
抽獎摟~~
不過本公司的獎項真是少,
有百分之80的同事是槓歸回家的~~

不過,本桌可是一開始就有人中獎阿!!真是旺!!


不過有看到背後投影打的獎品是啥嗎?!
『幸運草碗盤組』?!什麼鬼阿?!@__@
尾牙怎麼還有這種爛獎.........還那麼大箱.........(update:顧及當事人感受,改為獎)
難怪笑容很僵......


ㄟ~~~~~經過慢長的表演節目完後,
又是抽獎的來臨~~~
大熊一直想說有現金最好了,不過3000的現金獎還是沒有我的份.......
GPS...不是我...
iPod...不是我...
只好和小蜜兩個人,手壓著手說『加油!加油!加油!』

『參獎 -- Wii 打在投影佈幕上』

大熊我打趣的把餐巾往小蜜丟去說
『幫我保管一下,我去領一下就回來~~』
我們兩個人還沒笑完,
就聽到主持人很艱難的念不出抽獎單上的名字~
Wa...Wa...Wa啥?(主持人還問一下旁邊的同事)
Warren啦~~~~~~(拍謝,字寫太醜了啦~~哈哈哈~~)
不會吧,真是大熊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獎 -- Wii 耶~~~
果然是新人 + 生女完,真想大喊一聲 『旺~~旺~~』

扛回家後還不敢置信的放在沙發上,
真的是我之前只買了3支手把後就放棄買主機的Wii嗎?!
真的是肖想了很久但就是下不了手的Wii嗎?!
真的是台灣代理商一直欺騙消費者說下個月就要上公司貨卻虎藍快兩年的Wii嗎?!

哈哈哈哈哈~~
是滴~~


打開喜氣洋洋的紅紙包~~


OH~My God~~真的是Wii~~

還附兩個果凍套~~
(喂..新出的Wii裡頭已經有付一個原廠果凍套了啦...而且只有一隻手把幹嘛附兩個...)

YAYAYA~~
大熊家有Wii了耶~~

PS.隔天早上還朦朧出來幫小Q泡ㄋㄟㄋㄟ的時候,
看到躺在客廳桌上的盒子,才真的發覺不是在作夢阿~~~

PS2.對了,除了小蜜和小Q帶來幸運讓大熊抽到Wii外,
為啥要感謝安雅阿?!
是因為這個啦~~ 樂高50年 回覆

感謝金口阿~~(期待樂高中..)


=====================================
update:
今天上班收到福委會發來的Mail,更讓我充滿了感恩阿~~
『Dear All,
若您於尾牙未抽到任何獎品者,請與下列福委領取安慰獎7-11禮券100元
If you didn't get anything in the prize draw, please obtain a consolation gift of 7-11 $100 coupon from any of the following welfare committee memb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