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車載小蜜去回診,
回到家時,不經意的瞄了我平常停腳踏車小藍的樓梯口,
ㄟ~~~不見了.....
平常我下班回家就停在那裡,因為在樓上,也就沒有上鎖~~
挖勒,被幹走了嗎?!
輪匡和鋼絲被我重壓到變形的小藍也有人要幹?!
還是被管理員認定是檔路的廢棄物清走了?!
不行,我電話拿起來就要打去管理室問問~~
按了兩個鍵,小蜜說『等等,你這隻笨大熊...』
『你忘記你昨天晚上去哪裡摟?!』
『阿笨,車勒?!』

阿勒,大熊真的變笨了....

上禮拜五晚上,
大熊下了班直接騎了忍辱『負重』的小藍去捷運站,
要趕去台北參加大學好朋友--瑄的婚禮,
急急忙忙把小藍鎖在巷子邊,就往台北出發!!

去到了超熱鬧的婚禮現場(ㄟ~隔壁南山人壽XX通訊處的尾牙熱鬧穿過牆...),
大家也知道,到了這把年紀,
去參加婚禮已經不像是年輕時去婚禮一樣,
是去看美妹或是吃吃大餐(當然去祝福新人的心意是一樣的啦!!),
現在去都像是開同學會或是前同事會一樣,
去敘敘舊見見老朋友聊聊天~~

除了見到瑄終於嫁出去外(為她老公獻上深深的祝福阿.....),
終於看到從我結婚到現在沒見面的小馬夫婦,
(小馬太太生了第一胎後,就像一般有小孩的夫妻一樣,
生活圈都不經意的換了,到現在我們家小Q誕生,我才接回到和他們同一個頻道阿.....)
聊了很久,也一起灌了瑄一杯『真的』紅酒(她送客時講話已經開始Repeat~哈哈哈~)
也邀請他們順路來我們家坐坐,
我就坐著小馬的ㄅㄨㄅㄨ回家聊天逗小Q,
完全忘了小藍在捷運巷子裡淋雨哭泣......

我記憶力真是差到一個.............灰熊厲害.........
真是變笨了阿~~~

PS.大熊孤伶伶的在細雨中到樓下等免費接駁公車去接小藍回家,
小藍用兩聲不知是哪裡又變形的怪聲回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