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小Q賭盤開出後,
大熊我就一直苦思什麼禮物比較好,
最後和小蜜決定的就是這個--『小Q的個人化郵票』

官方網頁是這裡:
臺灣郵政全球資訊網_集郵專區_個人化郵票_訂購辦法 
臺灣郵政集郵電子商城

不過....
根據我們打交道過後的經驗,
電子商城的介面實在是.......一點都不好用....
不能排版、不能預覽、還不能問(還叫我們打去郵局問...)...

所以我們直接電話殺去找台北郵局負責的小姐問摟~~
由於我們要的時間比較急,
量也沒多少(30份),
又擔心排的很醜,又有一大堆郵局的Mark,
所以就死皮賴臉的硬要他給我們模版,
我們自己排好版給他~~

我們選了橫式四張5元表情符號郵票的模版,
特別要求要『無版銘』的(就是去掉背景的),
這樣一份的價錢是上面的郵票20元 + 製作費80元~~~
(切~~製作都是我們排的耶.....)
還好服務的小姐不賴,還特別幫我們趕,也算是感恩啦~~
詳細不同圖樣的價錢,請參考郵局網站摟~~

我們選了五張照片放上去,
想說放個喜怒哀樂的小Q~~
但是要半個多月大的小Q有喜怒哀樂,還真是難~~
所以挑了幾張特別和可愛的摟~~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然後旁邊大張的放我們全家福照片~~


顏色調一調,背景調一調~~
噹噹噹、噹~~
出爐摟~~



限量30份~~
應該是小Q滿月紀念的一個好物阿~~

PS.真的是限量阿~~
那些私底下強求大熊給一份的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來逗逗小Q笑來得到禮物~~送完為止摟~~

PS2.上面的郵票真的是可以用來寄的歐!!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動手吧,我會飛踢歐~~

PS3.中獎人請盡快和我聯絡,過了時間可就會被轉送摟~~
(hcchen 我會幫你留著的,再找時間拿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