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一個小小的坐月子中心,
怎麼也會遇到認識的人?!
只能說世界真小~~~~~~
之前去產檢時,
就有發現一個孕婦媽媽,
好像是小蜜大學隔壁班的同學、也是我學妹,
只不過不熟所以一直沒上前打招呼~~

在我們住月子中心一星期後,
好巧不巧的她也住進了我們對面房間,
常聽到她小朋友和我們家小Q一起哭喊的二重奏.....


大學認識的人有緣一起生,真是巧阿~~

不過還不止~~


之後又有一天,
我提著大包小包搭電梯上樓時,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一個眼熟的男生出來,
他好像也有發覺似的,
出了電梯和我交會後,
還邊走邊回頭看我~~~~

哪裡見過阿?!大熊在我這個記憶力差的腦袋在壞軌中努力搜尋著~~~


ㄟ~~隔沒幾天,
在月子中心熱食物的微波爐前,
又見到面~~~
阿~~
找到了~~
是我之前在X碁帶過的人耶~~~~


怎麼那麼巧,他老婆也在這時候生,還也住這個月子中心耶~~~


世界真小,壞事不能做................

=================================================

本來一直都是大熊我悶不住,
雖然每天都會出來上班,只有晚上和假日關在裡面,
但是還是很期待每次放風出來買便當的時間~~
反而是小蜜,
關了快一個月,連房門都沒出幾次,竟然忍的住.......


小蜜昨天早上和我說,她突然好想回家了.....


照我們的預定,這禮拜五(1/4)就會打包回家~~
終於要回到我們可愛的小窩..............


{我要趕快打掃打掃,迎接小Q公主回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