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
和小蜜兩個人一起去旅遊,
過小Q出生前的兩人世界~~
當然,
小蜜挺著預產期是12月2日的大肚子,
大熊當然不敢造次,
只能把公司補助的員工旅遊6000大洋和兩天假,
全數花在台北市裡頭~~~


不過,幻想一下可以吧.....


我訂的是市民大道上的美麗信花園飯店一晚豪華客房,
星期天下午入住,天空飄著細細雨絲,氣溫也降的很低,
就不停的催眠小蜜我們到了日本......


金碧輝煌的飯店
電梯金的...


鏡子金的...(小蜜只肯讓我PO這張有她的模糊大肚照..)


怕無聊,帶NB去上網..


窗外的高架市民大道(ㄟ日本也有新東陽招牌嗎?@_@)


稍事休息後,
帶小蜜去新光三越南西店逛小Q和媽媽的東西,
也順便買些日式點心回來幫助幻想(口福堂的串丸子和紅豆不錯吃歐!!)


晚上大熊趁著小蜜休息的片刻,
躡手躡腳的跑去享受飯店的設備。
由於是很新很新的飯店,設備都還滿不賴的,
去戶外的溫水游泳池前,先去三溫暖泡一下先~~
呼~~
果然天冷泡熱湯舒服阿~~
人很少,遇到的也都是日本旅客,更迷幻了是在日本的感覺~~


到了一個人的泳池,感覺還真是奇妙,
抬頭看著很圓的月亮,還有11月怪颱風刮著飛快飄去的雲,
氣溫只有22度~~~

游了幾趟後,決定回到三溫暖去玩蒸汽室和烤箱~~
呼~~很舒服阿~~



隔天早上當然是要享受飯店的早餐摟~~
小蜜和我出國玩的習慣,
都是早餐吃飽飽,整天吃小吃,晚餐找好料~~
所以飯店悠閒的早餐可是我們的重點~~


一點點小失望啦~~
沒有特別驚喜的地方,我最愛的早餐腸也是普普~~


餐廳還滿漂亮,坐在靠著庭園落地窗的桌子,
如果不去亂瞄庭院外的細節,有像是在國外啦~~

悠悠閒閒的吃完早點,
小蜜和我當然回房間回鍋睡摟!!
甜甜的休息著~~~


直到快中午12點........


飯店廣播器裡頭,
傳來中日英三種語言說明的火災演習.....


退房吧~~
我們回台灣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