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氣到想自己去買支滑鼠,
我怒了..
但是想買的那隻已經停產了,
所以到現在還沒買~~
大熊掌不小,不喜歡太幼秀的滑鼠,
想要先把玩握握看,
但是大賣場和家裡附近的資訊行,
都沒有擺MS全部的滑鼠~~
為啥要買MS的呢??
自從上次用那一隻,還覺得滿不錯的,
所以在璘瑯滿目的各牌光學鼠中,就想在買MS的摟~~~
PS.上次去大X發,還有看到49元的大X發牌光學鼠,夠扯吧...

想說找個時間去光華逛逛,
一併買個好點光鼠的換給小蜜用
順便攪動一下想打電動(英雄聯隊...獨立資料片都出了阿...),
但是電腦跑不動想換機的癢癢心.....

唉~~實在是找不出時間去......

沒想到今天竟然給我黑到一個光鼠....
CCC...
我後面的空位子,有個新人要來摟~~
MIS來裝好電腦硬體設備,整批都是HP的~~
ㄟ~~
滑鼠竟然是光學的~~
怎麼那麼好命.....................
經過隔壁的老鳥主任慫恿,
說我可以拿來換~~
哈哈哈哈~~
二話不說當然換一下摟~~

先來用用稱著點,等我買新的再換回來摟!!!

噓~~低調低調~~
新人阿,滾輪鼠也不錯用啦~~
至少不會有紅光刺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