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一通雜訊囃囃囃的電話.......在公司很安靜的情況下,
我看著沒見過的電話號碼,還是把電話接起來了~~

電話雜訊囃囃囃,聽不是很清楚,
裡面一個大陸口音的女生,很興奮的說:
『你好,我這裡是遠傳經銷商,我們現在推出一個活動,
要送你3G門號和免費手機......』
我對3G和新手機都沒興趣,就回『ㄟ...我現在不需要歐』
沒想到她馬上就接說『為什麼?!免費的耶........』
我三條線,阿我就不想要不行歐『ㄟ..不用,我不需要....』
在我還沒講完的時候電話就掛了.....
XX的勒~~最好你是詐騙的,
如果是遠傳的,我就去客訴,啥鬼電話行銷阿~連禮貌都不懂....

我大概每兩個禮拜,就會在中午睡覺時間接到一通電話,
都是有顯示電話號碼的,然後聲音都是年輕女生的聲音,
接起來都像是很熟的朋友一樣馬上就撒嬌+噓寒問暖,還要猜猜她是誰,
最後一句都是『你打給我』馬上掛掉電話..............
我都是掛上電話睡我的大頭覺~~ZZZZZ~~~
O的勒,回給妳幹嘛?!我可是有家室的男人阿~~(哈哈哈哈)

行行好,政府做一點事吧,把這些壞人們趕緊抓一抓,
別再騙人和打擾我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