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蜜傳了這個新聞給我瞧瞧~~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還依稀記得小毛頭時候的我,
還在幻想著長大的我會是如何如何,
常會想早點18歲,引頸期待。
沒想到過了18後,
時間好像突然加速,飛也似的翻過,
每次回頭望,都會心顫一下~~

現在30出頭摟~~
雖然沒有報上的慘,
但也不在M行社會的上面~~

我不時在想,
怎樣的人生是我想要的.........
要準備多少物質才能滿足?!
只不過人都是貪婪和害怕不確定未來的,
所以常常連一個數字都捏不出來。

反過來想,
就算捏出來了,
要怎麼填滿呢??

特別是現在有了小Q,
日子不再是和小蜜兩個人就好~
不管是快樂、痛苦、富有或是貧窮,
只要是我們所選擇,
我們就願意面對同一個選擇帶來的好和壞。

畢竟小Q不是自由選擇投入我們家的,
對她而言我們就是她的依靠,是她健康快樂長大的家。

這是責任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