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99.9的純金男人
我要謝謝我的父母、家人和朋友,
最要感謝的是在背後大聲支持著我的小蜜和小Q。
感謝大家,我終於是純金男人了!!!
年代久遠,在記憶中已經模糊片片,
那個曾經的年代,已經是距今十年前,
只依稀記得,在上了大學之後,
就像脫了疆的野馬...一去不復返....直衝上雲天.........

是的,
今天早上,
不是因為前一天ㄘㄨㄚ、屎的關係,
是實實在在真的突破了十年來的紀錄~~~
電子磅秤上的數字顯示著純金男人的印記『99.9』!!!
我連站了兩次,都是些微不差。

在我興奮的宣布我是純金男人時,
小蜜和小Q的眼神裡,都透露出了無比的讚揚和欣慰~~~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純金男人會再接再厲的!!!!

PS..肥肉順利移轉給小Q,小蜜今天又增加0.5摟!!小Q加油!!小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