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三年前吧~
想買台好點的相機可以慢慢玩,練練攝影技術。
那時候單眼數位價錢大概快10萬的時候,
選擇了最高階、最貼近單眼的Nikon 5400,
在資訊會場一股衝動和幾個Push友的陪伴下,
30張小朋友也因此狂奔離我而去~~

不是說這台不夠讚,
好歹也陪伴者我們在馬爾地夫繽紛的海底

 

 

 

 

 

 

 

 

 


沒雪的北海道(知道這張在幹嘛的人,請搶答!)

 

 

 

 

 

 

 

 

 


狂奔的大陸行

 

 

 

 

 

 

 

 

 

 

 



海缸的紀錄

 

 

 

 

 

 

 

 

 

還算稱職的替我們帶回許許多多美麗的回憶。

只是~~
它還是台高階的消費型DC,相對單眼相機還是少了些什麼。
拍人像我需要快速反應和手感,拍魚缸我需要對焦快快快,
錄影3分鐘又有點隔靴捎癢,儲存時間令人哭泣.......
最恨的是,敗完這台的沒幾個月,
入門價位的單眼數位上市,還比我買5400便宜一點點,
血已經吐滿地..........
看到現在5400的二手價,心還在淌血..........
小蜜雜念雜念的聲音在耳邊環繞不去。
================================================

我想買台單眼數位~~~~~

入門、便宜的~~~~~

目標出現在Nikon D40 kit
入門單機配18-55mm Nikon 鏡頭,
公司貨2萬1出頭,水貨只要1萬7左右。
簡單介紹 http://www.dcview.com.tw
雖然少了機身馬達,配其他非AF-S 鏡頭只能手動對焦,有些麻煩,
但還好我還滿喜歡手動對焦的感覺,並且這支鏡頭應該可以滿足我需求的70%吧~

不是新出的D40X 歐!因為差了5、6000塊,
如果只為了從600萬像素提高到1000萬,
照我現在5400 有500萬像素,但是通常只開200萬的情況,是沒啥必要啦~~~
有人讚助的話,當然直升D80 kit,水貨3萬2出頭,裝配齊全~~
只是有了30張小朋友離家出走的紀錄後,剩下的小朋友都嚴加看管摟!!

各位有在玩攝影的朋友們,有沒有啥建議給我阿!
求求你趕快說出來,別讓我又再度淌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