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日誌:2005/7/11

公司月會前一天一大早,急急忙忙被叫進會議室...
部門大頭和副總在裡面等著我~~
大頭:ㄟ~~我之前和你說過了,這天會比你想像中的快~~
副總:由於希望公司變革的組織變動,能在這個月底定。
配合R1人事的變更時間點,你們R2大頭要轉任非管理職的技術職位,
所以決定通知你在8/1正式接任R2主管,明天在月會上宣布&#!^*$)&(&^$#......
你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我會盡力做好這個工作。
(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我會努力做好大頭而不頭大的....)

PS.走馬上任~~開始建立心理準備來面對艱困之處子主管摟~~

我的主管日誌活跳跳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