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小Q一直拿我書桌上的紙,說要幫我丟回收,所以一直拿來問我是什麼?

小Q:『這是什麼,可以回收嗎?』
Wa:『不行』

小Q:『那到底是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嗎?』
Wa:『這是大人的東西,不能回收』

小Q:『告訴我嘛!告訴我嘛?!』
Wa被魯到受不了 :『這是報稅的東西啦~』

小Q:(手環抱+搖來搖去+天真無辜貌)『是寶寶睡嗎?!』 
...........................
...........................
...........................
Wa一時還沒會意過來,1秒鐘後才笑出聲~~


哈哈哈
怎麼那麼爆笑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笑小Q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