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Q坐在餐桌上時,最沒有興趣的就是飯,
總是會把所有愛吃的菜都清完後,才被逼要嗑光飯飯。

除了用聊天逃避吃飯,
她還會不時的站起來跳舞、唱歌,最近最愛的是扭屁股舞........
尿遁、要拿玩偶陪吃、要喝水等等招數不停輪撥...

幾乎每次吃飯,偷偷聽我和小蜜,但硬要插一句來聊天,
比如不停問一下剛剛講的東西是什麼(就算是她早就知道是啥了),
又或是聽到台語對話後(小Q還不會台語),胡亂猜意思來接話,沒有就是聽到Key word後狂問(糖、玩)。
就是不趕緊吃.....

這個小妮子愛吃的東西很怪異....
舉凡黑的、苦的,她很多都愛.......
比如 :
豆豉(自家作,不會太鹹)
橄欖(黑的和綠的都愛)
香魚肚(肝)(搶著吃,好苦的阿)
苦瓜(我們家都沒過水,苦到翻,照吃不停)
納豆(可吃完一盒,加在飯上也照吃)
各式魚皮(肉帶皮最愛.)
上星期連芥末花生都偷偷嘗...
(都那個愛引誘人的叔叔..小Q舔一口就喝口水,但就像是嗎啡一樣,停不下來...)

前天晚上,也是押著小Q好不容易吃完晚飯(應該很飽了),
只有我們兩個爺倆去Costco補貨,
一進賣場,這個小妮子可給我開始吃試吃,每個都想要....
總計是:半顆糖果、一杯優酪乳、半顆栗子、一片炒洋肉、蘋果數塊、一大塊麵包....
才剛剛吃完晚飯,就又給我吃一堆.......(怎麼還吃不胖,氣!!)

那個麵包明明就和家裡的一樣,家裡都不吃,在那裡給我啃完一塊,還不分我吃....

身材嬌小的小Q(3%),真是讓小蜜和Wa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