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Q還沒出生前,
每次說出『我女兒』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遙遠、陌生又帶著驕傲和期待~~

有小Q陪伴三年了,
現在提到『我女兒』,腦中總是浮現這小鬼頭可愛的表情和身影。

電腦裡好幾百G的照片和影片,一不小心翻到時,
就會讚嘆這個小女孩兒怎麼長大了那麼多,怎麼那麼快~


現在等待著樂樂的感覺是很奇妙的~~

每當我說『我女兒』時,
腦中除了顯示小Q,馬上會強迫擠入樂樂的3D照片(我覺得和小Q很像啦~)。
還是一樣的很遙遠、陌生又帶著驕傲和期待~~

很期待樂樂的加入生活,很期待重溫照顧小Baby的樂與苦,很期待樂樂牽著小Q的手....

樂樂,愛妳歐~~

PS.除了要裝冷暖氣機和嬰兒座椅外,拔拔也會繼續準備大硬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