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下午PO Yahoo拍賣,
要把我的藏書賣掉~~

應該是我第一次拍賣東西吧?
好不容易搞定,過了幾個小時回來看,
結果收到被停權的MAIL~~啥鬼阿?!
Yahoo 拍賣~~
我只收到你一封啥原因都沒有的Mail,
就說我被停權,叫我三天內回復MAIL!!

阿妳這封Mail是不是詐騙我都不能確定,還叫我填一堆資料然後回信給妳?!

我貼的拍賣內容(圖一)(圖二)
請各位看看他寄來的Mail 內容(圖三)
我回的Mail 內容(圖四)


我去Y拍找了半個鐘頭,就是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直接問到服務人員or信箱or留言版(真是個『大』公司阿...),

我為何被停權阿?!給我個理由!!!???


PS.圖我都有蓋掉我的帳號~~
PS2.一模一樣內容,我改去PO露天,有興趣『五星物語』的人請回我阿!!!
拎背不欠一個 Yahoo 帳號啦!!
露天拍賣 連結在此 朋友可以便宜一點啦....

PS3.哈哈哈,我真的有PS3了啦!!真的是好讚阿!!
(當然是拿我今年尾牙抽到的Wii + fit 去換回來的摟!!哈哈哈)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