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老媽從美濃老家回台北來,
看到鄉下親戚們在會咬人的超大大太陽底下,下田(下水池)努力的採收、耕作,

但是得到的報酬,真是少到眼淚都要滴下.............................


 
在伯公的請託下,買了兩箱叫小黑貓送上台北....................
 
美濃現在的特產:野蓮 (我是連結) 

我應該不用在這裡多廢話解釋農人家多辛苦吧??
再加上是水池泡整天才能種的水蓮~~~
這種苦,
像我這種在冷氣房養尊處優打鍵盤的台北俗,真是光想都會怕怕發抖.....



我在超市有時會看到,一包比今天這小吧,但都是賣到快100.....
菜市場也有,但也是50~80..............
網拍上查到的價錢,大概是35...........
唉..............................................................
 
=============================================================
=============================================================
 
野蓮的煮法:
只要用清水清洗一下(原本就很乾淨漂亮了),去根切段,爆個薑絲悶炒一下,灑點鹽,就很好吃!!!
(本人曾經自己一個人幹掉一包過.....)
 

如果有興趣,我可以開個團購,直接從辛辛苦苦的下田人手上,直運到台北,
讓辛苦的農家,得到好一點的報酬,讓生活過的去.................
 
預計一包 35,免運費!!(我去問問親戚,如果可以便宜一點,就直接減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