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Wa常常在這個人的Blog逗留,
原因為何?
因為這個人說的東西,可以刺激思考!!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像這次他新書的序寫的一樣:
『我的說法和任何人的說法若是不能言之成理,你就不該相信!』
每件事請從不同面向重新的思考!!

=========================
這次想要去參加這個演講 2009 阿宅反抗軍
是一直看他的文字後,想親身體驗一下現場的感覺!!
一不小心拉到了兩個同事同去(沒想到她們還全程死忠參與...還幫Wa買到了T恤和書,大感恩!)
Wa因為一家老小的關係,晚到還中途去吃飯.....(羞..)
不過還是有趕回來聽完幾乎全部的演講(小Q和小蜜也旁聽呢..)

流水帳拉拉雜雜一堆,切進主題,Wa的感想~~

個人覺得:
艾青唱的 My Angel(馬英囧)很好聽...
光劍表演很有勇氣但場子冷了點...
豪宅的演講.....恩......
對於這場都很常去看他blog的聽眾來說,
內容都很熟悉了,只能說驚喜不多.............(但是淚水和熱情還是有感染的!!)
我想,同樣的內容,如果對沒看過blog的人,應該是會有更大的震撼!!
默默英雄吳道源的卡片(Wa家也有默默送出一張卡片)、
Dick Hoyt老爹對兒子的付出
Randy Pausch教授的熱情
(Link好了,有興趣的人請服用....)

另一個主題是:阿宅
阿宅的定義應是:『一切都是為了愛』的人
因為對於某一件事的熱愛,所以全神貫注、所以拼了命的盡一切可能去達到!
這就是阿宅!!!

由這場經過下午傾盆大雨過後仍然匯集這麼多有熱血阿宅的場子,
我相信這個定義是正確的~~~

===================================
會場上面,不停的呼喊的阿宅、阿宅!!
所以結束後到車子的路上,小蜜說以後可以叫Wa阿宅摟~~
我回說:『我希望我是,但我還不夠格!! 』
因為我還沒有為熱愛的事,真的拼上了命....

==================================
回家的車上,
小蜜有一點興趣的問了我一些演講的內容,
我回答的很跳躍(和這個演講有點像.),我想因為是必須要真的看過上面的幾個連結(裡頭的影片),
才能完整的理解每一段,也才能慢慢咀嚼背後的深意和感動~~
(小蜜!我幫你做好連結了!!看完我們再聊一次!!)


==================================
最後,我在豪宅慣有的超大圖裡,發現了Wa!!!
(本來想高舉小Q的說,但是小Q剛好買水去,和小蜜躲的遠遠..)
(哪兩個死忠參與的同事,躲鏡頭躲得很好阿~~科科)


超大圖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