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小Q的一歲生日~~
祝我們家寶貝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也感謝小Q的好媽咪,妳辛苦了~~日子真的好快,
從全身軟軟,要抱就會讓我全身緊繃、緊緊張張的小嬰兒,
到現在已經是個走路角。

從辛辛苦苦用滴管餵奶的Baby,
變成拿著土司自己啃 + 兩顆牙但還是愛吃肉肉的小豬。

從只會哭哭的小惡魔,成了現在會叫嘛嘛、拔拔,
聽的懂大人說的話,不停用一隻手指指阿指+嬰兒話來表達意見的小天使。

這一兩個禮拜的快速成長,
更讓大熊我吃驚~~
突然開始自己走了.......
會認識分辨家人誰是誰........
會搖頭表達『我不會』、『我不要』......
會叫拔拔........



寫了那麼一些,真的不夠表達我感動的十分之一~~



Q,拔拔好愛妳歐~~
生日快樂阿~~我的寶貝~~

=================================

小蜜瘋窩的小Q生日Party:

【11M~1Y】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