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小蜜,
原本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可愛,
沒想到作了娘後,一切都風雲變色.....
大熊的記憶力差,可是聞名遐邇,
所以呢都是用各種辦法留下記錄,
舉凡小雜物、照片、信件、日記、筆記本、Blog,
為了留下紀錄,蛛絲馬跡通通留下來,無所不用奇極。
當然,
日常的大小事情,都是交代給冰雪聰明的秘書小蜜,
用他過人的記憶力幫我打點、提醒摟....

好景不長,
小蜜當了娘後,
應該是注意力都被小Q吸引,
(絕對不是生了孩子後就會變笨這種無稽之談)
本來冰雪聰明、過目不忘的,
變成了東落西落,記得這個就忘了那個,
注意力非常集中小Q(也就是模糊了其他),搞笑大小事不斷.....

上上上個禮拜,
咱家三人去建國花市旁的眼鏡店拿小蜜新配的眼鏡,
想說只不過是拿個眼鏡,於是就讓小蜜自己去試戴,
我和Q在門口路邊車上等...
不一會兒,
已經看到小蜜從店裡出來,大熊就對小Q說我們準備要走摟~~
回過頭,就看到那個天兵往我前面那台Camry走去.......
大熊已經摀住眼睛不敢看......
天兵很瀟灑的開了門要坐進去,還好那一絲絲的不天拉住了她,
她馬上臉上一陣紅一陣綠、似笑非笑得趕緊走向我這台Accord,
老實說,大熊我當時是想鎖上門,直接開走不認這個天兵的.....


昨天晚上,
小蜜去跳7點開始的有氧教室,
大熊在家裡顧小Q,讓小蜜自己出門去上課,
預計等到九點下課後再開車去接她下課。
正當我弄好小Q,準備出門時,
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想說應該是小蜜拿錯,
那我拿她的好了.....

X的,沒有一副鑰匙在家...

有來過我家的都知道,
我家的電梯是要刷卡才能按樓層。
沒卡,那高高的大廈是要叫我抱著小Q用滾的滾下樓歐?!

一接上小蜜,馬上問『你看一下你的鑰匙...』,
她從袋子裡拿起了一串.....

看到她的傻笑,讓本來想發飆的大熊又縮了嘴...
只用不停的碎碎念攻擊...........




PS.小蜜看到我拿她的糗事斗包袱一定會冒煙,
但是不講大熊會內傷,非說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