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畢業那麼久了,
大家夥都在不同的領域做事,
都是等有同學從國外回來才藉口來聚聚~~

這次選在十九香麻辣鍋聚餐,
幾經考慮後,想說包子的老婆也會去,
就狠下心帶小蜜和小Q一起去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店,
想說有人可以和小蜜聊聊天,小Q應該也可以撐的住。
10月31日,剛好就是萬聖節,
小蜜特地把小Q裝扮的美美,還提上一個南瓜的提帶,
一副要出門去不給糖就搗蛋的模樣。

一進店家,感覺就不怎麼好,
食物bar有點髒亂,地版怎麼黏黏滑滑的...
和一個人加上服務費要550,真是有點落差。

一吃從麻辣鍋撈起的牛肉,
和小蜜馬上四目相對......這味道好熟悉.....
阿,是蔥燒牛肉麵(泡麵)的味道,還是味王的那款.....
第一次大熊吃麻辣鍋沒有滿頭汗.....
真的不辣,味道上如果名字不叫麻辣鍋,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這不是麻辣鍋、這不是麻辣鍋....』

肉還不錯,小生蠔也還算新鮮(大熊嗑了4個),
哈根打斯的冰雖然只有四種口味,也是還算可以。
其他.......恩.......就這樣.....
(除非下次笨翔(阿..應該要說好人翔)還是說要請,我們才會再去光顧吧.....)

吃到一半,小Q脾氣就起來了,
原本以為是因為想睡覺,所以『歡』不坐,
小蜜帶著她逛了兩次,還到樓下去坐坐轉換她心情,
沒想到還是一樣~~
小Q氣到一直拉她第一次穿的這件小洋裝,
一直掀一直掀,還好有帶另外一件衣服,小蜜決定去換下來,
ㄟ~~一換下來,小Q馬上重小惡魔變成小天使.......
阿勒,會挑衣服了..............
真的是『不輸湖..』


大熊和這群高中同學聚會,
每每都讓小蜜驚訝~~
那天回來後,
小蜜就問我你們講話怎麼都那麼『狠』阿?!
真的是『狠』歐!!
虧人絕對刀不刃血,但是虧虧見骨~~
如果平常覺得我嘴已經蠻賤的人,
那個場合上面,每個人都是我的雙、三倍多,
連我都會不自覺的殺紅了眼~~

我想了一下,回小蜜說我還真的沒想過耶~~
這群在高中就是這樣了,
大家也不以為杵,到了現在轉大人,
還是一樣的對待彼此,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是玩笑話,笑完就結束,繼續下一虧~~

我想,這就是老朋友的好吧~~


PS.十九香因為不推薦,所以不附介紹,要的人自己去拜估狗大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