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節?!
有什麼不一樣嗎??
小Q依然在他老杯凌晨兩點半才睡的情況下,
早上6點就扶著Baby床的欄杆站著,探著頭不時唉兩聲,
看到有人注意到她,就笑嘻嘻的要人抱、陪她玩........
當然,大熊(高高興興)去抱起小Q帶到大床上,
然後叫小Q去找媽媽玩....................哈哈哈哈哈哈
大熊的第一個88節,
早在上個禮拜已經收到小Q送的禮物摟!!

雖然我偏愛的事在洗澡的時候用刮鬍刀+刮鬍泡泡,
乾淨又舒服,不會被電動的刮鬍刀拔鬍子,
但是電動的每天用還是比較方便啦!!
因為大熊用的電動刮鬍刀是5、6年前的,不能直接水洗,
所以每次清理就很討厭~~

上次逛PCHOME購物,不小心看到不貴的德國百靈,
我不用太花俏的功能,只要不會咬鬍子、可以水洗~~
這一台粉符合
加上那時有活動限時特價下殺到15XX,
大熊比一比其他地方的價錢差不多+免運費,
就抱著小Q抓她的手按下『結帳』按鈕~~

ㄏ哈哈哈哈
謝謝小Q送的88節禮物啦!!
這條帳從妳未來的過年紅包錢裡扣摟~~

===認真分隔線==================================

有了小Q後,
大熊的人生又轉了個大彎,
少了很多,也多了很多。

有時想到少了的部分會配著些許的嘆息(像是這一篇),
但轉頭想到女兒,單單只是陪著她一起成長,就讓我的生命更多彩。
Life is more complete.

婚禮上說的『一定要辛福歐!』
我想我們一直往這個目標努力向前了.....

李宗盛的那首『希望』,在我寫這篇的時候,彷彿又浮上了我的耳邊~~
2007年11月20日的這一篇,Be a Daddy.. 


PS.沒提到小蜜是不行的!!
我親愛的老婆~~辛苦妳了~~
要帶可愛+越來越皮的小Q,還要承受老Q的碎碎念攻擊,
沒有妳,就沒有幸福的大熊小蜜家~~

PS2.在大熊的第一個88節這天,
大熊工作上又再次被賦予了管理的職務,
為了親愛的小蜜、小Q和我自己,大熊會準時回家+努力賺錢的(兩者絕不可抵觸)。


『希望』歌詞裡的一句:『如果能夠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生命裡就算失去一些別的又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