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多放了一天,
但是今天大熊上班真是腰酸背痛,加上沒睡飽,
慘慘慘,三個慘.......臥房的冷氣有出風但是不冷,
所以為了有涼涼的冷氣吹,
大熊全家已經窩在小Q的遊戲間打地鋪兩天了,
雖然有小Q的地墊加上厚厚的棉被,
但怎麼樣也比不上席夢思床墊的好~~

大熊昨晚已經睡的很不舒服,小Q還來參一腳~~

可能是在四五點的時候吧,
小Q不知道哪根筋跳掉,給我醒來開始玩...........

黑矇矇的房間裡,
我可以看到亮亮的兩個小眼睛眨呀眨,
到處找好玩的東西~~

先爬媽媽山,
扶著不想理小Q、背對著他繼續想睡的小蜜,
站起來(對,他會扶著站了..真是...爬都還爬不好...),
想要翻閱過小蜜去和他玩...恩恩阿阿的開始講話加上尖叫...
我在背後看的笑出來,真是厲害的小鬼頭...

小蜜翻身一把把小Q『擺好』在小Q的睡覺的中間大位子上,
然後裝兇的叫小Q快點睡,小Q繼續講話*(&*(#$%&^&^#%^&&*()*......

過沒半分鐘,
小Q翻身爬起來,決定來爬拔拔山.........
扶上大熊的肚子站起來,開始和我講話兼打臉,
想要越過我去逛未知的桌下...
大熊我二話不說,一樣是把小Q『擺好』回去....

這樣來來回回重複好幾次,
其中有去巴小蜜的臉,扯媽媽的頭髮,
踢大熊的肚子,八拔拔的大腿..........

最後發現門縫有點光,就往門出發,
中間還偷啃塑膠地墊,被我狠很念一聲,繼續不理往前爬....
我又怕他跌倒撞倒頭或是亂啃東西,
變的不能睡要看著小Q到處玩。
是真的很好笑,但是實在是太累人了.......

接下來就是大熊的那根筋斷了.....
我發狠抱著小Q不給他動,硬抱著她一起睡,
她掙扎不過開始亂鬧哭喊,我不放就是不放,
小蜜也來塞上奶嘴叫她睡......

不知道多久大熊也睡著了,
醒來時小Q睡在我的臂膀上,睡的好熟好可愛~~
不過大熊的手臂也是痛的很厲害.....

起床準備上班時,跑回臥房躺席夢思,真是舒服阿.......

PS.可以去逛逛小蜜的形容和笑死人的照片啦....

【7~8M】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