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記錄,今天來亂亂說..
1.今天是黑色的13號星期五~~~~
切,才不管勒,星期五就是要放假的意思,讚讚讚~~


2.小Q明天要挨三針,針針疼在爹娘心阿~~
五合一、B型肝炎、肺炎鏈球菌三種疫苗~~可憐QQ~~
這兩天只能待在家裡觀察摟~~希望不要發燒~~

3.大熊星期一時本來奮發圖強要清光收件匣裡還沒趕上的進度,
Skype Title 寫『進度,我來趕你摟~~別跑~~』
結果到了星期三就掛點,怎麼也殺不完,只好開始逃命,
Skype Title 變成『進度,別再趕我了~~我跑~~』

4.累積好多筆Costco的推薦和反推薦,小蜜都幫我把照片傳好了,
但我都沒時間寫........殘念~~~~~



5.小Q現在愛上打手,就是兩隻手會上上下下到處拍(其實腳也是..),
我手一伸過去,她就會來拍我的手,可愛的呢~~
坐在沙發她旁邊,他會好像在叫你一樣拍你歐~~

6.部門來了兩個新人,但是年紀和資歷都比我老,
但是我還要幫他們上好幾堂課說~~~~
希望能趕快上線阿!我快要煩死了!!

(六點一下班還是一樣全部放空~~)

7.我下班回家就幫忙帶小Q,讓小蜜去廚房忙,
也兼讓小蜜轉換一下心情,不會每分每秒都是小Q~
不過最大的收獲是,小蜜的廚藝真是越來越讚,
每天晚餐都是掃光光(是份量問題嗎?哈!),讓大熊的胃都被緊緊抓住摟~~~
(阿基師,謝謝你(往大直方向一拜...))


8.繳稅季過去,ㄟ,大熊小蜜家今年還可以退一點錢~~
果然是去年大熊沒頭路時的附帶好處阿(@_@)....


9.剛剛手賤挖身上的T恤,結果破掉一個洞.....
挖勒,又少一件可以穿出門的衣服了..........



10.不寫了,要去被進度追殺.......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