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懷第二胎情緒波動很大的孕婦,
大熊一直都是她Blog的忠實讀者,沒事就去看看他新寫的。
下午她Post了一篇文章,我看完後非常疑惑的去MSN問她怎麼回事,
我把整篇MSN節錄,請各位來評評理,是不是很鳥~~
我開了這篇『你要這樣嗎』
第一句就叫我連去她另外一個Blog的文章,
那篇文章只有我一個回應~~~~

我完全看不懂他說要連去另外一個文章的意義,
然後下面就開始罵人了~~~
連國罵都無三不成禮的從孕婦鍵盤中竄出~~
是發生啥事了?!我趕緊MSN她問一下?!

MSN:
我: 怎麼了
    我看不懂耶
    怎麼發那麼大脾氣~~

孕婦: 就是我安胎啊
我: 不要生氣阿~~~
孕婦: 結果有人說了很白痴的話
    說什麼
    她想跟你就會跟你
    不想跟你強求也沒用
    她馬的

我: 歐~~我還以為誰去亂留言勒
    不要理那個啦

孕婦: 是沒錯
    是乍聽之下很度爛

我: 為了這個生氣,對你和中中都不好,沒意義~~呼~~深呼吸
孕婦: 哈哈哈哈哈哈
我: 害我嚇死了,怎麼會那麼生氣~~
孕婦: 嚇什麼啊
我: 你打『我想要大家看這個』結果連的是http://blog.pixnet.net/ihwoung/post/18325269
    不要動,搶劫  這篇

孕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上面只有我留言阿
    T__T

孕婦: 我瞭了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我: 笑屁阿
    我真的不懂阿
    哈哈哈
    Title還打『你要這樣嗎』
    害我促勒但

孕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屁滾尿流吧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啊
    我快岔氣了啦

我: 碼的
    我下次要偷捏人兒
    報復~~

孕婦: 我到現在還在笑
    碼的
    有人來找我

我: 笑屁阿
孕婦: 我無法停止
    笑死我了

我: 哈哈阿
孕婦: 你幹麻那麼膽小啊
我: 沒有阿
    只是看不懂阿
    真是
    寫那麼天馬行空,誰猜的到
    碼的
    不要笑了啦
    太笑或是太生氣都不好啦
    你可以把這些對話貼上去,給大家評評理
    寫的真是鳥~~
    哈哈哈

孕婦: 大家會覺得你鳥
    哈哈哈哈哈哈ㄏ哈ㄏ
    好好笑喔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啦

我: 闢
    碼的,我貼我那邊
    Title叫做『什麼鳥文阿』

孕婦: 哈哈哈哈哈好
    我來連結
    笑死我了
    你要把這篇msn內容也貼上去喔
    哈哈哈哈哈

我: 就是要貼這篇MSN
    那你給我解釋一下你是啥意思
    真是鳥

孕婦: 沒什麼意思啊
    就是你真膽小啊

我: e04
孕婦: 我罵別人你在喊燒






各位來評評理,是不是很鳥~~
超鳥的人兒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