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沒事做,
研究一下啥叫 twitter~~
我加到Waㄟ所在首頁邊欄了~~



這個Twitter,
感覺有點像MSN 上面每天一上線或是想講啥時,
修改的 MSN Title(或是叫做狀態啦)(也可叫做
碎碎念!!)~~
不過它可以存每次的紀錄~~
(大熊我一開始MSN後,自己的Title比較有意義的,
都有存在一個文字檔裡,算是很簡略的日記...)

好像有點像BLOG,不過不用寫的落落長,
要用幾個字,點出現在的想法摟~~

如果把多個朋友加進來,也可以一起顯示~~
(我貼的這個邊欄只有我自己的~~如果之後誰有一起玩,再通知我歐)

另外,也可以用RSS去訂閱別人的碎碎念,
也算是滿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