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熊我因為公司檔MSN,
已經用繞遠路的方式,偷偷用MSN很久~~~~

但是有大熊MSN的人就知道,
大熊已經躲起來很久...(還是說沒人有感覺?果然沒人注意我...泣..
)


原因是...

大熊我都是用GMail的交談功能,(參考 生命會找到出路...)
沒有安裝Gtalk程式,
為的就是保持低調~~~

最近不知道為啥,
GMail只要用到交談的部分,
整個Mail就會掛掉~~
要嘛就是我的訊息傳不出去,
要嘛就是看不到人家傳來的訊息,
最狠的會整個GMail網頁變亂碼~~
害的我一直被罵說都不回話不理人...
冤枉阿!大人!!

我猜測應該是GMail的JavaScript出了點問題,
不過大熊沒有到吃飽沒事幹的地步,所以也不想幫Google抓蟲...
只是把交談模式關掉,斷了MSN的這條路...

不過沒有MSN還真是不方便阿!!
另外想辦法吧~~~~
大熊想說會不會是IE和GMail的程式有卡到,
所以裝了FireFox試試~~

M~~一樣掛~~~
Google~~這樣不行歐,雖然GMail掛了超久的Bata版,
但是有蟲還是要抓的阿!!!

不死心,
直接裝Gtalk程式,
挖勒,被檔了!!
不知道為啥?!我記得公司沒檔阿......
試了好幾次,反正就是不能用...

好吧...
用Gtalk網路版吧!!
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TW/#
下面有個 『啟動 Google Talk 小工具 』
點下去,然後另存書籤,設定顯示於側邊欄(可以不用開一整個瀏覽器..),
就變成了這副用Flash的模樣~~~(點圖可以放大看..)


還不錯啦,至少可以穩定的用Gtalk收發MSN,
也可以看到圖了耶!!!!

真是拐彎抹角找活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