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蜜想玩 Wii fit,
大熊我又在某論壇看到有特價的消息,
這一定是去逗熱鬧搶標的阿!!!
yahoo的購物...
出現了 3/3 下午5:00開賣的搶標,
只有10件,一台Wii Fit 賣2480~~
雖然比日本買2200貴一點點,但比台灣外面賣3200~3400便宜多了。
找了大熊弟和Mindy,落人幫忙一起擠~~~



到了4:55 大熊把工作丟在一邊,
開了兩個IE拼命Refrash.........

5:00 出現了,馬上點選『我要買..』

挖勒,還要打認證碼,認證碼還要分大小寫....
X的,死定了~~

手忙腳亂點了進去...........

售完.......................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我不依我不依~~~~

大熊兩眼呆滯的不死心的在Reload.....

果真是秒殺.................

這些人真是狠阿........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如果是裡面的員工,我一定會殺人....

PS.有沒有人要賣不想玩的 Wii Fit阿?!請和大熊聯絡~~感恩~~

============================
今日體重:108.0 k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