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本想應該是個平靜的生日,
沒想到..........T__T
早上起床天氣超好,
喣喣陽光真是舒服~~

我們一家老小出發去新莊IKEA買書桌,
想說要把書房讓出來給小Q了,
所以要去採買新的書桌放客廳.....
千挑萬選,決定了一個長書桌,
到倉儲區找到貨時,真是傻眼....


長度比我還高,重量應該有30~40公斤的大包裝,
我要怎麼搬回家阿??!!

和一些小東西一起結了帳,
總共花了5000多大洋.....失血一....


到停車場上貨區,
我看看大黑的後車箱是一定裝不下,
只好請小蜜抱著小Q先坐前座,
我一個人慢慢喬書桌進後面位子。

X的勒....
抬...抬...抬...抬不是很起來....
手都快軟了才塞進後座,
但是...
門關不起來.....

X的勒....
在人來人往的出入口,
大熊滿頭大汗,把外套脫了下來和它拼了。

把小蜜和看拔拔流汗笑得很高興的小Q請到後座歇息,
大熊把前座打平,書桌硬塞成前後一片,
完全擋住右半邊的視線和照後鏡,
連排檔都被卡住,只好邊一隻手開車邊一隻手撐住桌子,
小蜜還用腳幫忙抵著.......


好不容易到家後,用電梯慢慢移動終於搬回了家,
差點在客廳仆街....
我和小蜜說:『今天不是我生日嗎?怎麼那麼慘....』
不過慘的還在後面........



晚上被大熊媽召喚去吃飯,
一進門發現一桌麻將已經開打,
大熊弟去上廁所,
我就上桌想說幫忙打一次,
沒想到是腥風血雨的開始.......


上場第一把,被莊家和上家連胡間自摸兩把,
當場把大熊弟的籌碼散去大半,
大熊弟還好心問說還要不要打...
我還不死心兼手癢的繼續下去...

吃飯前已經把籌碼花光光,欠其他家的記在牆壁上...

吃飯後,還剩下西風和北風,
還有小小回本一下,
抱著小Q上桌果然有一點點小轉運,
但是籌碼還是空空如也....


那...再加打個『中』吧!!


慘.....
大熊媽摸了個 混一色全求人,
根據大熊媽的算法,一個人就是62台...
當場豬羊變色,狂贏180台.......
我們是打 80底 20台的...
我這一把就輸去 $$1320....
一棒敲昏我這個可憐的『獸』星....


後來我怎麼打完這一局的都不知道,
結算時,我總共賠2080.....失血二...

我不是只是幫忙打一次的嗎?怎麼會這樣.......


本來想說只是去吃吃飯沒帶皮包的我,
只能問可不可以抵押小Q阿?!
T___T


慘,我只能默默流著眼淚入眠,
度過這腥風血雨的228......


PS.大熊媽有詐賭嫌疑,
回來查孤狗,全求人才兩台,哪種算法會是40台...
騙人騙人..不依不依...詐賭賠三家...........
T__T


============================
今日體重:107.6 k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