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
TVBS 晨間7點新聞的氣象報告,
就是有大大打個『準』字的那個,
都提供了非常『準確』的預報...
每天早上小蜜就問我說氣象報啥?!
不會下雨,就逼我帶傘加騎車小心~~
會下雨,就叫我騎車小心~~

我沒乖乖聽小蜜話,
昨天『準』說不會下雨,結果我回家差點變落湯雞。
今天『準』說雨勢不會像昨天那樣大(阿勒,昨天不是說不會下..)
,結果出門大雨逼我開車上班...................

X的勒,
只要報不會下雨,
就一定會下雨........
只要報會下雨,
就一定不會下雨........

真是『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