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夕,
辦公室裡我周圍的人都消失了~~
冷冷清清冷冷........
三個隔壁組的同事搬到別層樓,
脫離老闆和老闆娘戰火交織的戰場,
偷偷轉進到無人看管的新辦公室,
只能祝福他們不要混太兇被抓包摟~~

和我同一個辦公區的兩位MIS,
在中秋連假執行公司的旅遊假,
一起去日本自由行去了~~
我都忘了是今天,
早上一來辦公室才發現只剩我孤單一人~~

連日來承受USER問題的猛烈砲火,
我真是慘慘慘阿~~~~

我也要放假阿~~~~

PS.昨天新聞都在報什麼濫放颱風假,
挖勒~~阿就預估那麼嚴重,當然要放阿!難道要有人出事才放歐~~切~~
現在政府不專業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氣象局不准也不是新聞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