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代了,
怎麼還是傳統滾輪滑鼠~
我要光學的新滑鼠!!!!!
現在公司的電腦全部USB接頭都封死不給用~~
大部分的光學鼠都是USB介面,沒有轉接頭就不能用,
我想是因為這樣才都是配發滾輪鼠吧!(這是我幫忙想的藉口....)

但是像我們這種超頻繁要準確到哪一個字和字中間的使用者,
用不準確又會卡灰塵滾輪鼠,在急著要瞄準目標時,
常常會卡在一個地方,移不到就是移不到!!
這個時候每次都想整條滑鼠拿來摔,口中怒喊著『X......』,丟到200公尺遠的馬路上給車壓.....

記得前公司的光學鼠就是我找MIS想自己團購一下,
沒想到副總張老師一知道,馬上就說這種東西當然是公司該給的,提高工作效率耶!!!
BinGo!!每人配發一隻新光學鼠~~

這裡歐....我想是難啦~~
所以拎背決定自己買來換,少受一點這種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