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Blog 總是希望有多一點點人來逛逛,
也順便留留言,讓每個人都不覺得那麼孤獨~~
所以當然也有加入『部落格觀察
還看看Wa ㄟ所在的受歡迎程度摟~~
今天早上一看,
嘿嘿嘿,排名從平常的一萬四到一萬六千名 一躍而上~~~~

哈哈哈哈~~~
夠阿Q吧~~~

去看了看他們的網站 部落客觀察 ,
老實說,我看不是很懂他們的說明,
不知道是系統出問題,還是要重開另外一個案子~~
不過系統有問題是一定有的摟,
因為....

而且我試著登入的時候,
他給我了一堆 PHP、MySql的錯誤訊息...........Orz.....

有一次小蜜在書房用電腦,
突然叫我趕快去看,
我三步併兩步趕去,以為是中樂透了....
結果是小蜜在 Google 查『永和 , 托嬰』,
第八頁看到了 Wa ㄟ所在.......
ㄏ哈哈哈~~還挺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