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網路書籤』到底是怎麼玩的~~
也想在『Wa ㄟ所在』也試搞一個看看~~
啥叫做『網路書籤』呢?
可以拜孤狗大神或是在維基百科的『社會性書籤』就會有詳盡的說明~~
簡單的說,就是像公開的『我的最愛』。
一般我們都是把喜歡的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方便我們下一次再回去看看。
網路書籤也是如此,當你發現一個好站或是好文時,
可以把這個網址加到『網路書籤』上,有點類似『推薦好文』的感覺。
倒過來說,因為可以統計這個好文被多少人推薦,
所以也是一種精準搜尋,和網站增加曝光的機制摟。

樂多不像有些其他家(EX.龍爺的天空),
主動就提供功能給使用者放上書籤按鈕,
我想是因為樂多自己就有個書籤,
所以在競爭的情況下就沒提供了吧....
(只是連自己的書籤都沒有提供功能,也怪怪的....)

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 石頭閒語 提供的方法,
試了一試第二項每一篇文章加入的可以用,
(可以試試看,我每篇文章下面的一排都是不同家的網路書籤~現在最火紅的應該是黑米吧....)
但是第一項在邊欄的就不能Work......
看了看原因,是原本可以支援JavaScript的『自由欄位』,
會自動轉換HTML碼,這樣救不能直接打HTML的CODE了...
真是討厭,要再研究一下怎麼破.......

大家可以試玩一下摟~~(這篇不要好了,寫的有點淺....)
如果看到有喜歡的文章,不妨推薦一下~~~
對了,我首頁邊欄下面有個『貼到推推王』,也可以去推推歐~~

PS.另外要唸一下,樂多編輯文章時,有個功能是『編輯HTML』,
結果存檔的時候,也是會改(EX. & 變成 &),那還叫編輯HTML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