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癖好...
就是不喜歡看一半不能一口氣看到結局的書。
總覺得不能一次看完,真是心癢不止阿!!
所以之前安達充的漫畫一定咬牙等到全劇終才全部一次租回家看!!
這次的哈利波特也是一樣~~
作者信誓旦旦的在第一集時候就說總共七集....
看完前幾集後,我的癖好就又開始發作,
好不容易等到了最後一集的中文版準備上市,
就一口氣向小Q的叔叔抱回了全集開始啃.......

前天重新看完了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第一集,覺得有點難過...
因為我知道原本在第一次看這本書時,
作者筆下描繪的魔法世界和人物角色,本來都在我的想像中活靈活現顯現,
但自從看過了電影的哈利波特後,我美麗的想像都被電影漸漸取代...
我知道我想像中的禁忌森林一定和電影裡的不同陰森和詭異,
馬份一定比電影裡跋扈一百倍,連哈利波特用膠帶包著的眼鏡也一定不同纏法。

不是說電影拍的不好,
而是這些是別人的想像,不是我的...
而我又是記憶不是很好的人,
自己原本的,在一次次電視重播和新集的哈利波特電影中被覆蓋~~
所以我有點傷感.........

書本的世界和電影的世界都是很棒,但是對我來說,好像沒辦法同時相容阿...........

PS1.阿你說『五星物語』怎麼沒等全部才看歐..... 要等大神全部畫完,不知道要等到大神掛,可能連我也掛了才有機會吧....)
PS2. 今天早上看新聞問作者會不會出第八,她說 Never say naver never....挖勒......
PS3. 我連Wii 都沒有,哪來的P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