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漫畫有個習慣,
畫風喜歡,會想看第二遍的,
我就會收集整套好好放著,三不五時翻翻看看。
符合這樣的漫畫,現在暫時只有4套故事。

推薦一套畫了20年仍尚未完結的漫畫--五星物語,
這是日本漫畫家 永野護 的作品。
一部需要動腦的故事...


我形容這部漫畫是:畫風乾淨細膩,故事特殊且結構複雜,情節詼諧有趣。
這部漫畫是許多MH(機器人),及許多的美女(Fatima)和帥哥(騎士),
交織而成的長篇歷史科幻故事。
MH細緻到出了許多模型,人物偏向纖細的體格和誇張的服飾,
故事和角色繁多複雜到出的設定集快和漫畫一樣多本,
整個故事歷史在一開始就已經有了完整的大綱,
故事隨著時間軸延伸,但有時會跳動穿插,
角色人物對話詼諧有趣且暗藏故事鋪陳處處。

再重複一次『這是一部需要動腦的故事』,
只有這部漫畫我承認故事複雜到我沒辦法用一篇說明完整故事大綱,
非得自己看加上和其他網路上的同好討論。

網路上的介紹
維基百科
★五星館★The Gallery of FSS★
Welcome to FiveStarStories
由《命運三女神》看《五星物語》
FSS 相關連結

非常歡迎有興趣的人來我家看,收藏漫畫是不外借的歐!!
(免費提供飲料、冷氣還有專人陪伴~~)

外面的漫畫店不一定會有這套,可能要碰碰運氣~~龍爺可以試試~~

 

如果各位看了和我一樣想要收藏這部漫畫,
我這裡有多一套1-11 全新書未拆封套,來源是博客來,
只差了一本第六冊, 外面買的到,一本原價220,
Yahoo全套賣1800多,便宜脫手給有緣人,1-11差6總共10本1300。
或是要我代買第六也是OK,代買不知道可以打多少折實報實銷!
送貨到府,六月中我就另外PO上Yahoo賣,有興趣的人先搶先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