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新店慈濟做了第二次的產檢~~

雖然是端午節連休的的開始,
但沒想到排這個醫生的媽媽們依然是落落長,
看到貼在外面預約掛號的號碼已經排到了159號,
還真是誇張,
辛苦的醫生今天看起來又要從早上九點連看到晚上六七點了~~

我們排在中段班,本想應該11點多可以看到,
沒想到還是等到了快下午1點~~
不過一如往常的,
在超音波機旁等著我們的醫生還是一樣笑容可掬態度親切,
沒有往常看醫生(被醫生看..)很大的壓力,
也沒有因為外面排人落落長,這個醫生就急著看完換下個懷孕媽媽,
這也是小蜜想來這裡的原因。

小蜜躺著照超音波,
醫生一邊解釋幾個我們提出來的問題,
一邊找著小Q的清楚身影。

我看著顯示器把小Q的樣子照了出來,
醫生解釋小Q是趴著,
小Q的小腦袋和長長的脊椎清楚的顯示,
我和小蜜越看越覺得好神奇。
我們覺得小Q小了一點,要加加油多努力長大點,
醫生說還OK,實際週數應該是15週左右。

看著看著,小Q像是被吵醒了一樣,
開始側躺著翻身,
讓我們好好看看全身,
從趴著轉到背對鏡頭,
然後又變成仰躺,再轉成面對我們踢腳揮手。
小蜜問怎麼肚子還沒感覺在動,
醫生說還沒那麼快可以感覺的到,
小蜜又驚呼說小Q怎麼那麼愛動愛翻,會不會過動,
醫生有點間界不知道怎麼回答的說『不會啦,小朋友很活潑很好』
我本來還想多嘴兩句的,但是醫生專心的看顯示器裡的小Q,
仔細的不同角度看,讓我也緊張起來瞪著顯示器裡的小Q直瞧,不敢說話。
(我們後來覺得醫生在檢查他覺得重要的部分,不像我們鄉下佬,只會看小Q揮手..)
小Q繼續翻身又翻回到趴著,接著又背對鏡頭,讓醫生叔叔拍張照片給我們。
檢查了一下子,醫生說小Q很健康OK沒問題,
我問小Q是 Baby Boy or Baby Girl,醫生說還看不到,要等下一次再看看,
(小Q你在害羞個什麼勁阿~ㄏㄏㄏ)
(後來在車裡我和小蜜七嘴八舌亂猜說:小Q愛動,是男生。小Q個子小,是女生.....)
另外因為週數不夠還不能檢查母血唐氏症篩選,
要排七月初多做一次產檢摟!!


剛走出診間,
小蜜和大熊還在剛剛看小Q的感動中,
我就說我一定要寫一篇『翻滾吧!!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