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發於 2002/6/20
======================
為啥我愛搞笑呢??!!

特別在這近幾年來更是的溢發的不可收拾??!!
我想,是為了滿足自己.........
我愛笑,所以搞笑讓自己笑...
我愛看大家都在笑,讓生活中沉甸甸的氣壓,可以放鬆一秒鐘...
我愛在大家狂笑的時候,去靜靜的觀察每個人不同反應的笑,有些人暢快的笑,有些人不懷好意的笑,有些人不知該怎麼笑,還有些人笑不出來...
玩笑中,看清人的真面目,說不定,在嘴角微微抽動的時候,你已經出賣了你自己...

搞笑的人要反應快,聽玩笑想要笑的入味三分,更要反應快!!
搞笑的人最愛的,就是聽的懂笑話中笑話的人!!
到底是搞笑的人被人笑呢?!
還是笑人的是玩笑呢?!

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