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

看了這位作者許久的電子報,也偶爾在各報章雜誌上見到他的專欄,
我喜歡他的筆觸,也喜歡他看事物的角度、觀點。 
在海棠過境撿來的休閒時光裡,看完了這本用旅行來分享人生態度,不是旅行書的旅行書。 
長時間的旅行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常常在想,當了很久的台北俗,
雖然出國的旅行不少,但都是蜻蜓點水,淺嘗即止。
那個想去體驗不同文化、不同世界、不同生活的血液,一直在我心中激盪徘徊。
就像作者提到的一段,如何放下,才真正是困難的阿~~
和我女朋友一直將這個夢想牢牢的擺在心裡最顯眼的地方,
只要把機會一到,我們一定會死命的完成夢想... 

書中提到的一段,『大家都喜歡快樂的人,尤其在越苦的時候... 』
讓我想起了我為啥喜歡在生活中扮演歡樂的角色,
為的就是和大家一同面對人生,
不論是狗屁倒灶還是倒楣透頂~~
日子總還是要過,不如過的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