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廳五小點] 

準備收心?!門都沒有!! 吃吃吃!!!

PS.遊記請參考 小蜜瘋窩:【京都】第八天嵐月 早點


#嵐月的早餐,兩層還沒打開~~
可選飯、白粥、藥膳粥



#雖然不是我很想要的穿著和服盤坐吃(是坐椅子的),但那麼精緻的料理還是覺得很讚阿!!

 

中村屋可樂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賣肉的店家兼賣的可樂餅,好吃,請勿錯過(大熊買了兩次)


#好想吃好想吃!!

 

廣川鰻魚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廣川鰻魚飯--前菜,鰻魚生魚片歐,很有咬勁!


#看起來很讚對吧!!這是小Q的小人餐,還好有多點這份,如果小Q要來分我的,我會哭哭的。
(小人的先來很早,大家都看著他吃吞口水....)



#這是大人餐!!大推!!真的好吃到翻過來又翻回去,隔天我不停的慫恿要再來吃一次,但是要定位所以殘念~
(聽說比之前吃的米其林一星還貴一點歐...好險沒定位..)



#那個烤的恰到好處的細嫩鰻肉,無敵美味的老醬汁,我投降了....


#差點要拿起來舔乾淨.....(也差不多了吧..科科)

 

鶴屋壽櫻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鶴屋壽櫻餅,櫻花的葉子包著吃,還不賴歐~~


#煎茶套餐~~(手忙腳亂不會用..)

 

豆腐冰淇淋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依然是冰淇淋,但這個是豆腐做的!!!


#老闆拿給我們的時候,就像後面海報一樣,一定要倒過來!!
這個不錯吃,很香很有味道,推薦!!

 

水煮蛋、酒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INCO 蛋糕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INCO 蛋糕捲(抹茶口味)好吃不囉唆

 

嵐月 宴席料理


#宴席料理晚餐,全新一套新菜色,呼~~


#小Q嗑掉的蝦丸吧(我沒吃到啦!!)


#刺身!!


#小靤魚 + 栗子


#牛肉小捲


#蝦捲(小Q食用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