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餐廳兩小點]

五個餐廳耶!!
我現在回首看那時~~~真是幸福阿~~

PS.遊記請參考 小蜜瘋窩:【京都】第四天Rihga Royal Hotel 早點

 



#非食物 -- 電車進行中!!


#非食物 -- 大熊在偷監視司機要做哪些事!!很忙阿~~


#非食物 -- 大熊對於宇治的印象非常好!!
(紅豆最高!!)

 

平等院外 灑抹茶粉的抹茶冰淇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邊撒抹茶粉的冰淇淋,照吃不誤~~
還滿特別啦!!!



#抹茶粉濃濃的苦味,很配冰淇淋阿~~

 

鮎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像是肉粽(內包糯米油飯吧),但輸的一塌糊塗,還是台灣的肉粽好吃!!!


#大熊很愛吃冷的蕎麥麵,再冷也要吃!!


#又吃完了一頓,陷入空虛中!!哈哈阿


#這個丸子還不賴,和小Q和小蜜很快就分食光~

 

しゅばく(酒蕎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起眼的小店,專賣蕎麥麵!!
(可以放大看菜單歐)



#小蜜點原味,我點大根(蘿蔔),我錯了..........


#超好吃的!!!我不停的偷小蜜的醬和麵!!
蕎麥麵還是要配哇殺米才對阿!!



#我的大根口味,差了一點點,但蕎麥麵是一樣的,很Q很有味。(還是要加哇沙米才對味阿...)


#雖然剛吃完上一餐沒多久,但這頓好吃到一樣快速掃光~~


#看的出來小蜜的大拇指給的有多堅決嗎?!
(如果有來京都,宇治決不能錯過!!)

 

中村藤吉本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又中了我的死穴,冰淇淋+紅豆~~
我徹底的敗了!!!
(老店果然是老店,好吃大推!)



#有看到那個紅豆嗎?OH MY GOD!!
真的是好吃~~~吃~吃~吃~吃~

 

祇をん 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說中米其林一星的鰻魚飯餐廳~
很小,很隱密~~



#很漂亮的Menu (價錢其實還不太誇張~)


#這一桶如果都我一個人吃,照樣完食!!
(這是5人份)



#我忍住先拍照才動手,小Q已經在旁邊狂吃中!


#吃完還跑去拿飯杓檢。(其實我也想去阿!)


#你看看他那個樣子,很精阿,好東西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