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餐廳三小點]  

今晚真的是經典......

PS.遊記請參考 小蜜瘋窩:【京都】第五天京都 Hyatt 早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Hyatt 的早餐!!
大心!!!
種類少一些,但都很好吃阿!!!
(一般我早餐都是吃3盤以上啦~科科)

 

金閣寺 路邊販賣機 巧克力冰淇淋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嘟嘴巴?!
只有為了討冰淇淋才會這樣吧!!



#是大熊看到路邊販賣機又忍不住,買了冰淇淋巧克力球!!
好吃!!



#吃完了又開始假哭說還要!!
(拔拔也只吃一顆阿,我也要我也要!!)

 

金閣寺 販賣部? 巧克力冰淇淋
洛匠草わらび餅(蕨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七壽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是坐公車來的~~很值得!!


#一樣的困擾,我每個都想點阿!!!


#下次有機會,去坐坐吧台吧~~


#便宜歐!!


#我點鮪魚蔥花飯+烏龍麵(給小Q的),
白白的是山藥泥~~



#自從在東京百貨公司買的鮪魚蔥花便當後,大熊愛上了這一味!!


#小蜜點的招牌海鮮ㄉㄨㄥ、


#我沒搶到幾口就被小蜜清空,可惜可惜~~

 



#非食物 -- 等待媽媽血拼中,父女倆只能在外面吃餅乾等摟~~

 

三嶋亭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頂級和牛 壽喜燒


#價錢自己換算吧.......(我不想算)
最上面那個就是我們點的~~
一人份歐........



#女將桌邊當場料理~~


#有看到這個肉嗎??那個雪花真是嚇人!!


#大熊本來因為價格打退堂鼓,但入口的那瞬間,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我口水又滴下來了.......


#第二輪放入其他配菜,一樣是美味阿!!


#大推,好吃~別管$$了!!


#這小孩真的很精,平常不特愛吃肉,那天一直只要肉!!
我的心都在吶喊阿!!!

 

為了打牙祭隨意亂開槍的路邊珈哩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轉角不知名的珈理飯店,是過了這店沒有下家的衝動脫隊走進去的,想說神不知鬼不覺的外帶~~
沒想到遇到新手店員,拖到小蜜直接抓包.....
PS. 這家不好吃!!!

 

小Q生日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