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了休息一陣子的決定到前一陣子,
也許是老婆給我的支持是那麼的強,沒有太多的後顧。
也許是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心裡一直沒有感覺到太大的不同。
也許是到放下前都還忙到忘記要慢慢停下。
我只是很單純的休息,放一段思緒單純的長假。

一直到要真正停下腳步的時候,
和許多人談到時,大夥比我還驚訝或是充滿了問題,
才讓我有那麼一點點覺得事情好像沒那麼簡單....

當我標準的回答『老婆簽了最晚到明年過年後的假單』時,
回答有幾種:
1.驚訝:怎麼可能那麼久,在家裡嗎??
2.懷疑:騙人,你兩個禮拜就和我講說去哪家新公司!!
3.羨慕:我也想要放長假!!
4.鐵板神算:你撐不了那麼久沒事做的啦!!

但是每個人最後都會回到相同的想法,
你老婆好可憐歐!!要養你好久耶!!
最狠的是在最後一天,
我老婆的MSN Title寫著『Tanya~包養熊的生活..』

我能說什麼呢....
是的,我是放了長假被包養的幸福熊!!  ^_^

PS.我可也是有一點點私房可以當飼料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